高考结束了,为什么不来一局爽快的桌游呢
引用

12天前河南, 南阳

今天路过我家附近的一个考点。。。
看着满脸愉悦的同学们心里不禁感慨
但是为啥旁边的救护车就那么不对劲呢(全市的救护车积聚高考考点)
不知道集石有没有高考的朋友哈,祝你们开始愉快,我也好久没开讨论帖了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那么高考完了你觉得什么桌游更适合考生们来愉快的放松一下呢
下方实例仅供参考            
1楼来自集石广场
18 9
引用

12天前江苏, 丹阳

真希望我当年高考完就了解到桌游。
2楼来自集石广场
8 0
引用

12天前北京, 朝阳

高边疆认真的吗 😂
3楼来自集石广场
6 0
引用

12天前不列颠哥伦比亚省, 北温哥华

必须是老头社快乐all in 套 学习使我快乐
Bios*4
4楼来自集石广场
1 0
引用

12天前浙江, 嘉兴

提前体验人生

相关游戏

人生履历

CV

2013 / 德式
5楼来自集石广场
3 0
引用

12天前江苏, 苏州

上周蹭了大佬高边疆初级教学局,这玩意应该高考前玩。我要是早点玩上这个,早就清华毕业了

6楼来自集石广场
5 4

深喵:🌚🌚 不至于不至于

游吟的黑猫:没玩都能清华毕业,玩了估计直接去NASA

云弦歌:啊这

深喵:幸好我之前没玩过这个,才顺利清华毕业了 😂😂

查看全部4条回复

引用

11天前北京, 海淀

生物,生物,高边疆,图灵反转,哈哈学习永不止步。
我可能会期待剧情冒险的桌游吧,在高考之后,和小伙伴们到另一个世界尽情冒险!
7楼来自集石广场
4 0
引用

11天前陕西, 西安

当然是旅游啦

相关游戏

山河之旅

My First Journey

2019 / 家庭 / 亲子
8楼来自集石广场
3 0
引用

11天前辽宁, 沈阳

高考之后玩一局狐朋狗友吧~

相关游戏

狐朋狗友

Funny Friends

2005 / 卡牌 / 聚会
9楼来自集石广场
2 0
引用

11天前山东, 泰安

妥善利用友情价值(doge)

相关游戏

骇浪求生

Lifeboat

2002 / 聚会
10楼来自集石广场
1 0
共 1 页, 到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