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一劳动节中奖名单公示
引用

05-07北京, 朝阳

嘛!五一劳动节中奖名单来啦!恭喜以下小伙伴!

本期活动共有46名玩家坚持打卡且完美地完成了任务!解锁劳动节限定升级头衔“吾辈楷模”和1000元全勤奖池!

代金券将于明天发放到大家的手中哟!୧( ⁼̴̶̤̀ω⁼̴̶̤́ )૭

1楼来自集石广场
15 37
引用

05-08北京, 房山

好耶~五一就休了一天的我,每天抽空完成任务,终于有全勤奖咯,希望可以中代金券,那我就可以扩充一波收藏了,限于经济因素,现在库里的桌游还是有点少啊…
2楼来自集石广场
4 0
引用

05-08沙迦,

每次都参与了。。。为啥不是全勤
3楼来自集石广场
4 1

村姑ber:可以看看是不是哪个任务没有完成

引用

05-08沙迦,

好吧。。。是战报完成了,忘了截图。。。
4楼来自集石广场
5 4

山海周天:啊?没明白什么意思

愚者森森:你咋看自己发的楼?

山海周天:可能看漏了,光记得让发战报帖了,没记得让截图

村姑ber:这个………这个有点亏

查看全部4条回复

引用

05-08安徽, 合肥

1000/49差不多每人20哈哈哈
5楼来自集石广场
4 7

剩的太子:喔😲原来是瓜分,我还以为是抽一个臭弟弟1000元全拿走

烟火冷心:好嘞,明白了。村姑辛苦,五一期间还加班统计数据

村姑ber:瓜分1000元代金券奖池哟

烟火冷心:哦哦,一人20那也还行

梧桐君:1000元分给49人吧

查看全部7条回复

引用

05-08上海, 静安

村姑辛苦
6楼来自集石广场
6 0
引用

05-08上海, 松江

全勤奖还是躲不过分母的命
7楼来自集石广场
5 1

村姑ber:坚持就很酷哟!

引用

05-08江苏, 丹阳

我也每天都参与了。。。但是居然只完成了两个任务_§:з)))」∠)_,难道是我在某几天的帖子里发了好几个讨论吗_§:з)))」∠)_
8楼来自集石广场
5 3

村姑ber:之前发经验出现了bug 小伙伴们的经验没有发出去( •̥́ ˍ •̀ू ) 现在补发拉

酸酸:谢谢姑姑!!~~又给我加了两天经验卡

村姑ber:啊这!

引用

05-08江苏, 昆山

(*^ω^*)
9楼来自集石广场
1 0
引用

05-08山西, 太原

我也感觉自己每天都参与了,但是仍然不是全勤。。。
10楼来自集石广场
3 1

丹GEN滑:游戏优评200字吧

每次都参与了啊,怎么没有全勤😭
11楼来自集石广场
2 1

丹GEN滑:我想应该是游戏优评要求200字吧

引用

05-08广东, 广州

全勤😎
12楼来自集石广场
1 0
引用

05-08四川, 成都

五天都有哇,为啥只有两天的经验啊(´;︵;`)

13楼来自集石广场
3 1

村姑ber:亲亲 优评是200字加三图哟

引用

05-08北京, 东城

村姑辛苦!
14楼来自集石广场
1 0
引用

05-08巴兰尼亚,

我咋没有吾辈劳模头衔
15楼来自集石广场
2 3

Alma:收到啦 刚收到

村姑ber:是后缀哈

村姑ber:没有收到嘛

引用

05-08天津, 南开

坚持了五天,最后只说我完成了两个任务,我也不确定我完成了哪两个,仔细回顾了这几天的任务,每一天都坚持按照要求努力去完成了。包括参加婚礼特别忙碌疲惫的时候,我也不知道是我阅读理解有问题还是操作不熟练,其实不在乎中奖和什么优惠,就是觉得莫名其妙。

16楼来自集石广场
3 1

村姑ber:亲亲 优评是200字加三图哟

共 3 页, 到第